张歆艺谈王志飞:找到归属会让他好受些

2013年06月05日04:0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歆艺与杨树鹏 张歆艺与杨树鹏

  演员张歆艺[微博]与导演杨树鹏在宝鸡领结婚证,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本报记者在电影《胜利》片场专访了陕西媳妇儿张歆艺。情感世界一路风波,如今言谈间张歆艺成熟了不少,更对未来看得很乐观:“我相信很多年后,我和杨树鹏也还能玩到一块儿。”

  谈前男友王志飞[微博]

  找到归属会让他好受一些

  华商报:《大宅门1912》里,你和王志飞有感情戏,算一算,拍的时候你们已经分手了。

  张歆艺:那时是已经分手了。之所以还演,是因为这部戏能完成我跟郭宝昌合作的梦想,另外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变成朋友,可惜事与愿违,我也不想再多谈了。

  华商报:拍戏的时候状态应该不太好吧?

  张歆艺:是很不开心,一下戏就愁云惨雾的,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掉头发。但这件事真的让我成熟了,我既没有跳楼,也没有丢了事业,相信以后再遇到任何事情都能一笑而过。

  华商报:当时王志飞写了个分手声明。有消息直指是他帮你解决了户口,买房买车,帮你接戏。

  张歆艺:最初看到那个声明,其实挺错愕的。我沉默,是不想把两个人的事儿摆到公众面前。七年多的感情,哪怕有再多委屈也做不到去反击。但今天我想澄清,户口是我老师帮我争取的,房子是公司借的首付,车也是我自己买的,《大宅门1912》是郭宝昌的太太找我的。

  华商报:王志飞也要结婚了。

  张歆艺:朋友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我没去问他,我觉得挺好的,找到归属会让他好受一些。

  谈丈夫杨树鹏

  他很包容我,做饭也很好吃

  华商报:杨树鹏导演在你病榻前求的婚,大家都觉得很浪漫。

  张歆艺:谢谢。我一直渴望能有一个家。前些天我病了,他突然问我:“你想不想嫁给我?”我说:“这算求婚吗?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他说:“我想一直这样照顾你。”我说:“好吧。”然后问他戒指呢,他说:“戒指还在路上,我能不能拿易拉罐圈圈先代替一下?”把我逗得又哭又笑的。后来他说其实一直在计划完美的求婚,在病床前,他突然觉得我瘦得跟纸片似的,太可怜,然后就决定把求婚计划提前了(笑)。

  华商报:他是靠什么打动了你?

  张歆艺:他很包容我,做饭也很好吃。我崇拜他,他像个百科全书一样,什么都知道。他的毛笔字写得特别好。我喜欢有趣的人,他有一点结巴,每次结巴的时候我就觉得特别可爱。其实女人都挺容易被感动的,只要有一点点温暖,让你有安全感。

  华商报:外界认为杨树鹏看上了你,才和前妻分了手。

  张歆艺:他们俩早就离婚了不是吗?其实我跟他前妻关系非常好。

  华商报:结了婚,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张歆艺:领证的时候没有想象中那样的紧张和激动,但后劲儿很足,好像每一分钟都很兴奋。我相信我俩就算在一起很多年以后,估计也能打打闹闹地玩到一块儿。

  本报驻北京记者林树京 文/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