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谈和志玲拍戏 称会脸红低头害羞

2013年06月05日11:2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刘德华遇到林志玲也害羞 刘德华遇到林志玲也害羞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林志玲[微博]、张静初[微博]、佟大为[微博]近日频频为《天机·富春山居图》造势,刘德华笑言自己和林志玲拍戏容易分神,惊叹于她的美丽,常常脸红害羞。片中饰演刘德华太太的张静初也表示,自己看到“老公”照顾志玲,心里非常不爽。

  在电影中,刘德华饰演的特工为保护国宝《富春山居图》历经生死,不仅有大量的动作戏,与张静初和林志玲的感情戏也相当抢眼。在采访中,刘德华不禁笑言和林志玲拍打戏的时候很容易分神,会“脸红、低头、害羞”,屡次因为眼神发直而被打倒。

  说到此次特别邀请了好莱坞的武术指导来合作,刘德华则表示,其实好莱坞武指的许多动作设计也出自中国,武术的核心还是来自中国:“他们的老外的那些都是靠我们的。”

  这次在电影中,林志玲不仅动作戏打得过瘾,还被导演指定的24种极端造型“折腾”得够呛,不仅有热辣装扮、清纯少女等形象,还有光头尼姑的惊艳造型,对此林志玲透露自己拍得十分过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