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爱情宝贝》马天宇现场“表白”

2013年06月05日18: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100万我不要了,我只要你。”马天宇[微博]对林园[微博]深情表白。  

  昨日,浪漫爱情片《百万爱情宝贝》在京举行点映,导演磐石携主演马天宇、林园、丁子峻[微博]等人到场。

  据导演爆料,马天宇和丁子峻在片中都钟情于林园,不过这二人一个是“穷屌丝”,一个是“高富帅”,正面相撞,火药味十足。

  点映现场,主持人让三位主演重现片中的表白场景。“高富帅”丁子峻说,有人爱一个人就用看得到摸得着的东西包围她:“我在片中的角色就是这样,所以他会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买最好、最贵的东西,但却始终得不到对方的心。”

  “穷屌丝”马天宇这时候角色附体,拉住林园的手说:“100万我不要了,我只要你。”说完眼中还泛起泪花。台下粉丝大为感动,疯狂尖叫。

  据悉,《百万爱情宝贝》将于6月9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