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振东助阵献唱《富春山居图》片尾曲

2013年06月08日11:23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林志玲[微博]、张静初[微博]、佟大为[微博]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权振东、刘振宇在现场演唱了电影片尾曲《天命》,据悉这首歌是著名音乐人三宝[微博]为电影《富春山居图》和两位“好声音”学员共同量身打造的。

  曾经创作过《不见不散》、《暗香》等优秀作品的三宝透露,是他推荐权振东和刘振宇这两位“好声音”学员来演唱《天命》这首片尾曲的。在参加《中国好声音》节目时,他便对两位学员的声音和表现力很是赞赏,“他俩的音色、唱歌的方式、对歌曲的理解,我都很喜欢。”很多歌迷都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很好听,权振东唱得太抓心了。”(曾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