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斥台企航空:在北京失去服务精神

2013年06月08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吴佩慈[微博]带狗狗汉斯看病,在机场偶遇机场服务态度问题,随后吴佩慈通过新浪微博投诉台企航空服务有问题,称:“您如同母亲一样浓浓亲切的充满爱的味道,今天全都走味?酸臭掉了!”接着,吴佩慈又更新微博,称长荣航空进军北京后,失去了应有的服务态度和精神,自己为此感到羞愧。

  6月7日21点26分,吴佩慈通过微博对长荣航空进行投诉,称:“#长荣航空#您如同母亲一样浓浓亲切的充满爱的味道,今天全都走味?酸臭掉了!欺骗后补的客人已经有位,买商务舱即可,随后又将位置让给在关柜后晚到的客人,很讶异居然还可以这样狡诈!说真的,要不是汉斯不舒服,谁愿意去机场苦苦等后补。本来就有订到机位的姐姐先飞走了,吴弟弟你明早赶紧飞回来。”另外还晒出一张飞机延误一个多小时的登机牌。

  在随后的22点11分,吴佩慈更新微博,说明只是投诉航空服务态度,并没有牵涉政治之意:“#长荣航空#是,我就是用了台湾和北京来说明!为什么?因为发生地在哪还说不清楚还投诉什么。台湾企业到北京就失去了服务该有的精神和态度,更令我感到羞愧!坐不坐上飞机事小,被欺骗唬弄事大。我们就是不愿意假装没事,接受那么烂的服务。其实就是直指台湾企业在北京,童鞋们实在无需事事泛政治化。”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了对吴佩慈的支持之情,并呼吁长荣航空公司能够自我反省。有台湾网友,也在留言中致歉。(我是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