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片方邀请高考生免费看片

2013年06月08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魁拔2》励志版海报 《魁拔2》励志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天津市滨海新区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动画电影的3D热血动画《魁拔[微博]Ⅱ》自5月31日上映后首周末票房即突破2000万元,在国产动漫“量高质低”的沉浮中,强势崛起。借此之机,为了“犒劳”辛苦备战高考的莘莘学子,滨海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特推出“游滨海 看《魁拔》 夺魁首 拔头筹”免费观影活动,刚刚结束高考的莘莘学子,在畅游滨海的同时,都可以免费来欣赏这部人气大片。

  “滨海新区7083名应届高考学生和高考结束后前往滨海新区旅游观光的全国应届高考学生都可以享受到这一优惠。” 《魁拔Ⅱ》制作方滨海新区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塘沽一中、塘沽二中、塘沽十三中、汉沽一中、大港一中、大港实验中学、大港油田一中共7所滨海新区高考考点为考生发放兑换券,而没有领到兑换券和其他地区的应届高考生则可以在6月9日至6月11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三个景点免费兑换。

  据该负责人介绍,凭领取的兑换券和本人应届准考证、身份证高考生可选择到塘沽大剧院、CGV星星影城、17.5影城(迎宾广场店)三家影院其中之一免费兑换《魁拔Ⅱ》电影票一张,免费观影时间则为6月10日至6月16日 共七天。“暑假将至,这部影片是真正属于学生们的,希望他们喜欢。”谈到此次活动的初衷,该负责人表示,“等待发榜也是一件让人紧张的事情。我们建议高考生们走进影院,缓解一下等待的压力。”

  据了解,《魁拔2》由中心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入驻企业青青树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耗时两年制作完成,是中国第一部以青春人群为观众对象的动画片,也是唯一技术上达到了国际标准的国产动画片,更是中国主流商业动画片的第一部。它延续了第一部《魁拔1》的故事情节,讲述历经重重磨难之后,主人公蛮吉和蛮大人终于登上开往涡流岛的曲境一号,随神圣联军一起踏上征讨魁拔的死亡之路。然而,十二位忠实的魁拔追随者不但在涡流岛做好了迎接新一代魁拔的准备,更完成了迎战敌人的魔鬼式布防。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