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骂越火成奇葩 《富春山居图》3天奔2亿

2013年06月13日13:16  沈阳日报
《富春山居图》海报 《富春山居图》海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由刘德华、林志玲[微博]、佟大为[微博]和张静初[微博]等明星主演的“3D特工大片”《天机·富春山居图》(下简称《天机》)被“越骂越红”了。该片于6月9日上映,首日票房高达4600万元,截至12日,其累计票房突破2亿元,在全国的排片份额中以36.02%居首,高出排片份额第二位的美国科幻大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一倍。

  贴上超感官、迷情、特工三大标签的《天机》以全明星阵容与好莱坞一流制作团队的加盟引发观众观影高期待,而上映后该片成为热议的焦点,观众的一些吐槽也相当欢乐。网友“小白”吐槽:“你以为它是谍战片,其实它是爱情片;你以为它是爱情片,其实它是文艺片;你以为它是文艺片,其实它是主旋律剧情片;你以为是它是主旋律剧情片,其实他是枪战武打片……”还有观众说:“如果有人陪你看这部电影,那他对你一定是真爱。”对此,导演孙健君公开回应质疑:“大龄新生代导演缺点难免,用心是好的,请观众海涵,也欢迎大家来欢乐吐槽,能为大家在茶余饭后提供谈资,也算是一点点贡献。”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