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秀:高云翔搞怪自拍被称光头粽子

2013年06月13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搞怪自拍被称光头粽子 高云翔搞怪自拍被称光头粽子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吃粽子是每家每户欢度端午的必要礼节。过节心情大好的高云翔[微博]手持粽子上演搞怪表情秀,并网友调侃为“光头粽子”。

  昨天是端午佳节,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上庆祝节日,高云翔也加入其中。一早,高云翔就发布了一条微博,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并透露了自己对于粽子种类的喜好,“最爱豆沙馅,你们呢?”此言一出,“豆沙馅同盟”纷纷呼应,“一样一样,我也爱豆沙馅儿!”“同爱豆豆粽的路过。”

  图片中,高云翔手里拿着个大大的粽子把玩起来,一会把粽子放在面前意在邀请大家共同享用,一会又放在嘴角旁十足的卖萌状,其中一张表情,高云翔把粽子顶在头上,手上摆着扮酷的动作,十分滑稽。而如此不计形象的表情秀引来了网友的调侃,“高云翔跟粽子兄玩开了呀,哈哈!”值得一提的是,因正在拍摄清宫戏《多情江山》,动图中高云翔以光头出镜,被网友称作为“光头粽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