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李治廷蒋劲夫讨范爷欢心

2013年06月13日16:38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昨日,喜剧片《一夜惊喜》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到场。  

  范冰冰在片中扮演广告公司高管米雪[微博],在一场生日派对后与多个帅哥发生了系列喜剧故事。她称,近几年演的都是文艺片,新片角色有很大不同,“米雪是一个真实可爱的女汉子”。难得演一回喜剧,范冰冰称拍得很欢乐,“每天都笑崩溃了,我都长皱纹了”。金依萌现场贴心地送上一张自制巨型面膜。 

  李治廷在片中饰演范冰冰的下属,是一个随叫随到的“暖心男”。他称首次与女神合作,拍戏时只敢仰视。范冰冰大赞李治廷是才子,“有一次看到他在片场弹吉他,那一瞬间被他迷住了”。现场,李治廷展现搞笑功力,不仅模仿刘德华唱《恭喜发财》,还用搞怪娃娃音祝大家“端午快乐”。 

  蒋劲夫则被迫边做俯卧撑边讲笑话讨范爷欢心,范冰冰索性坐在蒋劲夫身上考验他的体力。问及被范冰冰“艳压”的感受,蒋劲夫腼腆地说“又柔软又轻松”。 

  《一夜惊喜》将于七夕上映,范冰冰力撑导演:“我演文艺片只演李玉[微博]的,喜剧片只演金依萌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