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忆“高考难”

2013年06月13日16: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日前与北大学子畅谈“高考难”。当天,三兄弟提前兑现“《中国合伙人》票房破5亿承诺”,现场激吻并合唱。今年是“史上最难就业季”,邓超鼓励同学们“及时行乐,不要轻生”;佟大为则建议:“先就业后择业,解决吃饱穿暖的问题。”

  黄晓明自曝是“北大EMBA的学生”,“我进校晚,所以你们都是我的师哥师姐。”邓超自嘲说:“虽然我不是母校的学生,但我父母特别希望我来到母校。”佟大为说:“我初中的班长当年考上北大,羡慕得我们一个学校都在流哈喇子,希望能沾沾北大学生的喜气,晓明都来上EMBA了,我和超儿也考虑下。”关注高考的佟大为说:“我特别庆幸,要是给我一个‘爱迪生怎么看手机?’的作文题,我真不知道怎么写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