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坤北电讲“李小龙” 谢周星驰带入行

2013年06月24日1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硕)由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与陈国坤[微博]工作室联合举办的“功夫电影·李小龙[微博]”讲座举行。因在《李小龙传奇》、《少林足球》、《功夫》等热播影视作品中成名的香港著名武打明星陈国坤以主讲人的身份出席活动,他在讲座中也多次提及了周星驰带他入行的帮助。

  在讲座中,陈国坤以自己亲身经历鼓励并感染在场师生,最初是音乐配乐与编舞的他因为在《少林足球》中与周星驰的精彩合作而跻身演员行列,并通过不懈的努力而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李小龙传奇》中的不俗表现不仅获得李小龙迷的追捧,更受到李小龙先生家人的一致认可。而对于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未来、梦想的种种疑问,陈国坤则在认真倾听后以自身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并鼓励大家不要害怕当下的困难,勇敢前行。“作为演员,不要害怕职业的辛苦,因为无论是谁在光鲜外表背后都是巨大的坚韧与坚强的前行。”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