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迟到8小时找宠物猴疑为嗑药幻觉

2013年06月24日0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 比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出道时,以清亮歌喉和俊萌脸蛋征服不少女性,随著他进入青春期后,脱序“走钟”的行为层出不穷,呼麻、嗑药饮酒等事频传,最近又传出他为了“抓猴”足足让私人飞机苦等8小时,连经纪人也怀疑小贾似乎开始出现神志不清的状况,考虑将他推进勒戒中心。

  小贾斯汀日前被拍到带著一名上围傲人疑似是新“饭友”的黑人女子,一同在迈阿密观赏NBA球赛,近日又有媒体指出,小贾在搭乘出租私人飞机要从迈阿密回洛杉矶前,不但迟到了4小时,之后又称要接到宠物猴才肯起飞,并另租直升机只为避开迈阿密塞车“抓猴”,让飞机驾驶苦等他8小时才顺利起飞。

  据悉,小贾斯汀根本没有猴子在迈阿密,4月初在德国被扣押的猴子早就被该国官方认定弃养,并转送当地的动物园,除非他又另养新猴子,否则这次的“抓猴行动”很可能都是嗑药所产生的幻觉。19岁的小贾喝酒、嗑药、女色通通来者不拒,让经纪人忍不住直摇头,甚至考虑要将他送进勒戒中心,好“隔离”损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