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票房过亿 李连杰挺文章打头牌

2013年06月24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美亮相 三美亮相
刘诗诗陈妍希柳岩 刘诗诗陈妍希柳岩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下午,动作喜剧片《不二神探》在京举行发布会,文章[微博]、李连杰[微博]、刘诗诗[微博]、陈妍希[微博]、柳岩[微博]及导演王子鸣出席了活动。影片自6月21日上映以来,首周票房已破亿。票房有成绩,几位主创也显得轻松许多,三位女主演不仅在现场横抱起文章表示要“瓜分”王不二,李连杰更频频调侃“干儿子”文章,说他能够和三位“女神”对戏,是实现了生活里完不成的理想。随后,李连杰还表示,这次出演的条件是文章打头牌。

  李连杰调侃文章“左拥右抱” 

  文章在片中扮演的奇葩神探虽然叫王不二,但其实却很二,所以他当天一出场就不打自招:“我是《不二神探》的‘二’,谢谢大家”。李连杰这次则被封为“新一代毒王”,拳脚功夫毒辣之外,嘴上功夫无敌,让大家惊喜不断。发布会现场,他也发挥“毒舌”本领调侃与三位女主演都有对手戏的文章:“他现实生活中完不成的理想,在电影里都实现了”,并现场逼问文章觉得到底哪个好,面对“老爸”如此的不留情,文章只好尴尬回答:“都挺好的”。

  三位女主演在片中的命运各有不同,刘诗诗说自己是属于“点儿背”:“每个男朋友都求过婚,都被拐跑了,然后又死了,先跑后死”;柳岩则自称“剩女”:“我是戏里妹妹的天敌,她又漂亮性格又好,像我这样的剩女,人海茫茫,从我妹库存里挑就是了,我戏里眉来眼去的其实只有文章,对李连杰大哥小勾引一下,他还不秒我”,这时李连杰又展现毒舌本色:“其实我是真的喜欢男人”,这里面的奥妙只有看了电影才知道。陈妍希则辩解“我平时有点男孩子气,但也不像戏里对文章那拳打脚踢”,文章则很不服气:“她生活里也那样,那些年,多好,真见到,‘很失望’,你看人家刘诗诗”,引得现场一片欢笑。

  片中刘诗诗、陈妍希、柳岩都喜欢上王不二,上映之后终于到了讨说法的时候,三女神一致认为还是姐妹情意重,决定现场“瓜分”文章。文章连连躲闪,但还是没有逃出三大女神的手掌心。刘诗诗背,陈妍希抱,柳岩抬,合力把文章抬了起来。文章冷不防被打个措手不及,放下来喘了半天气后,才意犹未尽的评价:“感觉挺好的,其实”。

  文章跳香艳苏格兰舞“露底”

  文章在戏中一场苏格兰裙戏份极为“香艳”,有媒体评论说他这次有够“骚”的。对此文章直言是老爸李连杰惹的祸:“这次被老爸逼的都露了底了,只能穿一个三角内裤,他逼我穿的。”李连杰马上接嘴:“其实我说的是T字裤”。

  现场李连杰还爆出一个大秘密:“有一个秘密我之前不敢讲,一开始剧本写的马伊俐是我老婆,后来监制说不行,觉得有点‘乱伦’,我纳闷了,这是拍电影,什么跟什么呀,结果后来说给我换个高点的,我才到人家胳膊那儿,为了下一代好吧……”

  文章在片中的经典台词是“在家听老婆,在外服领导”,而他当天在台上也一直与三位女主演保持距离,有媒体问他是否因为“惧内”时,文章马上搂起身边三位女主演。不过谈到马司令在片中客串凶猛女上司的戏份时,他直言太太是很温文尔雅的人,平时也很少客串,这次算是力挺自己。李连杰则又在身旁调侃说,“他习惯了马司令骂他。”

  文章不打头牌李连杰不演

  文章在该片的演员排名表里排在李连杰前面,有记者问李连杰看到心里是否会不舒服,不过李连杰却表示这是他出演该片的条件,“文章不打头牌,我就不演了!”

  导演王子鸣作为新导演,也被曝出妈妈原来就是该片金牌监制崔宝珠女士,被问到其母子关系时,王子鸣坦言妈妈对他帮助很大,找了很多朋友来帮忙支持,如果两人就拍摄有了分歧,他先坚持自己意见,坚持不了最后就只有妥协。(覃覃/文 王黎/摄影 辛军/摄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