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评价两极 故事让观众犯蒙

2013年06月23日04:5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二神探》剧照 《不二神探》剧照

  昨日,由李连杰[微博]、文章[微博]、陈妍希[微博]、刘诗诗[微博]、柳岩[微博]主演的动作喜剧片《不二神探》上映,剧情是几大主演联手出击,最终破解一个“震动全城的离奇悬案”。不过观众对该片的评价两极,甚至有观众说,和之前的《富春山居图》比起来,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本报记者昨日赶到南郊一影院观看十点半的场次,观众不到十人,大多是90后的女生,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不二神探》首映日一共安排了19场,大多是冲着偶像阵容来的,但一场电影的故事让观众直犯蒙。虽然号称“重磅笑弹”,但是整个影片只有一两次让观众笑出了声。李连杰和文章这对“父子搭档”三度合作,李连杰负责动作,文章负责搞笑,从整个影片中可以看出功夫皇帝也是可以卖萌的,文章这次相比王小贱更“贱”了,以前是嘴贱,这次是动作也贱。李连杰和久违的梁小龙打戏还算精彩。

  最雷人的地方就是佟大为[微博]刚一出现,打个电话就中了“飞针”笑着“死”了,这让喜欢佟大为的李同学有点错愕,“这就是传说中的客串?”影片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观众王同学,他说看片过程中打起哈欠,他评价:“片子里所有演员的搞笑表演都比较假,特别是文章跟陈妍希。”

  昨日凌晨,看过首映的影评人也在微博中感慨:“六月国产烂片当道!什么超级制作、什么明星大腕、什么性感美女、什么功夫动作,弄个完整剧本那么难!拍个清楚故事那么难!”

  本报记者田佼平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