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DJ助阵《萨米大冒险2》 6月28日公映

2013年06月25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 6月25日下午,《萨米大冒险2》首映式在京举行,全国八大城市著名DJ以及著名配音演员齐克建携夫人配音导演邓小鸥等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据悉,该片已正式定档6月28日,加入暑期档的激烈竞争中。

  为影片担任配音的八大DJ分别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海阳、重庆都市广播私家车938主持人宇航、上海电台动感101DJ麦子、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主持人孙潇毅、湖北音乐广播电台朱未、四川岷江音乐台袁搏、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动听968主持人eric。虽然DJ们均是首次为电影“献声”,但他们的表现得到著名配音导演邓小鸥的肯定。谈及对角色的感受,海阳首先说:“我是一个虾格分裂的龙虾”。邓小鸥马上调侃:“别人一般叫海洋,你却叫海阳,海是地下,阳是天上,你这不是虾格分裂是什么”。而“饰演”反派大帝的朱未大吐苦水,“我本来憨厚老实,是雷的最佳人员,却要突破人格,饰演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坏蛋,我在女儿子墨心中的形象全毁了”。”孙潇毅直呼被导演“忽悠”,他说:“我以为我配萨米,是演男一号,没有想到却变成了男三号!”不过,他随后又改口风感谢导演,让小虎配“男一号”瑞琪,原来,一直在他身边调皮的小虎正是他的儿子。导演邓小欧还说“儿子完全抢了父亲的戏!”。

  该片是由著名导演本•斯塔森打造的3D动画续集,它沿袭了第一部的故事:当了爷爷的萨米和雷不幸被人类抓到世界上最大的海底水族馆——迪拜海洋馆。为了救出爷爷,孙子埃拉和瑞琪,连同一帮新结识的伙伴,策划了一场虎口拔牙的“越狱”计划。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除了人类,他们还遇到了几个难缠家伙的阻挠,逃亡计划几经波折。

  据片方介绍,相比前作,《萨米大冒险2》将有更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更精益求精的3D特效和更加幽默的剧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海外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在韩国和法国上映当周占据票房排行榜的三、四位。(覃覃/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