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发预告 刘恺威颖儿挑战陈坤赵薇

2013年06月30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恺威颖儿《画皮2》挑战陈坤赵薇 刘恺威颖儿《画皮2》挑战陈坤赵薇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颖儿、乔振宇[微博]、白冰和徐正曦[微博]等人气偶像主演的古装魔幻大戏《画皮之真爱无悔》(又称剧版《画皮2》)即将在央视暑期档开播,日前该剧曝光最新预告片,因为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所以在这版预告片中与电影《画皮2》做了连结,刘恺威颖儿挑战陈坤[微博]赵薇[微博],以“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为故事核心,共同寻找关于画皮的专属记忆。

  剧版《画皮2》发最新预告片  延续电影版故事

  剧版《画皮2》讲述的是王生后代王英、大唐公主李静、狐妖小唯之间“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旷世奇恋,重塑了一个充满东方瑰丽魔幻色彩、至情至性的真爱史诗。

  据悉,剧版《画皮2》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 在电影版中的“三惑五劫”在电视剧版里将更加完整的体现。剧版《画皮2》即将在央视暑期档开播,日前该剧曝光最新预告片中,首次把电影版《画皮2》与电视剧版《画皮2》做了连结,以“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为故事核心,共同寻找关于画皮的专属记忆。

  刘恺威颖儿挑战陈坤赵薇  

  观众期待不一样的故事

  在电视剧版《画皮2》中,刘恺威将挑战陈坤的“王英”一角,颖儿将重塑赵薇的“静公主”,对于珠玉在前的电影版,颖儿表示,在接戏之初并不知道自己和赵薇饰演同样的角色,“无知者无畏”让她在诠释角色时并没有太大的压力。不过,相较于媒体对于电影版与电视剧版的比较,许多观众则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故事。

  剧中颖儿饰演的静公主作为全剧情感的核心女主角,一面默默深爱着刘恺威饰演的王英,一面又被乔振宇饰演的妖族二王子郑吉默默守护着,三人错综复杂的三角恋成为全剧最大的看点之一。颖儿笑称虽然是两版“静公主”,但都同样的为爱痴狂。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