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默认与薛世恒分手 不忿被指贪钱

2013年06月28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法拉默认与薛世恒(左一)分手 陈法拉默认与薛世恒(左一)分手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女星陈法拉[微博]和拍拖多年的男友薛世恒近日传出情变,报道指陈法拉与薛世恒在事业上想法有分歧,两人陷入冷战。今天陈法拉出席活动,首度开腔,言谈间默认分手,同时否认曾要薛世恒出钱捧自己,爆金句“不要强奸我的价值观”。

  陈法拉默认情变 与薛世恒有共识不回应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一心约满无线,由男朋友薛世恒投资给她自组公司,既做自己的经理人,还可发掘新人以及出唱片,将自己事业推上一层楼。但因薛大少被传失宠,薛老爷缩减开支之下令构思有变,致令陈法拉觉得彼此想法不一致,于是她前往美国进修,两人感情处于冷战状态。6月24日则传出情变,陈法拉则在微博留言,“我选择沉默,因为我不想说谎,这是我最后能做的,为你,为我。”不过随后将该文字删除,并解释称只是歌词。

  今天下午,陈法拉和陈豪一同出席某护肤品活动。陈法拉首度开腔,默认分手一事。她表示:“今年有好多大变化,以前我是个很直接的人,所以只有黑与白,但现在会站在中间的角度去看每件事。”记者问到变化是否包括感情方面,陈法拉保持笑容回应道:“知道有杂志报道,但因为当时自己身在美国,所以没有回应。我都有即刻打给薛先生(薛世恒),大家商量过,我们对感情的事有共识。他不是这一行的人,这方面我们想法很一致,不想让感情影响工作,也不想让工作影响感情。”陈法拉还表示,“今天都想过要不要回应,但他说不需要,这些是我们自己的事,请给些私人空间让我们自己处理。”

  对于目前与薛世恒的关系,陈法拉表示是好朋友,并称两个人真心相处过,不忍心自己去厘清这段关系并加上一个定义。

  不忿被指贪钱:不要强奸我的价值观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一心约满无线,由男朋友薛世恒投资给她自组公司,既做自己的经理人,还可发掘新人以及出唱片,将自己事业推上一层楼。但因薛大少被传失宠,薛老爷缩减开支之下令构思有变,致令陈法拉觉得彼此想法不一致,最终分手。

  而27日陈法拉出席活动受访时否认该报道,称不是事实。她还口出金句表示,“有的杂志习惯将一些价值观强加在一些女艺人身上。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她自由选择的价值观。我觉得不能为了销量而编故事,强奸我的价值观。”(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