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助阵《盲探》坦言刘德华是偶像

2013年07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蒋劲夫蒋劲夫
蒋劲夫助阵《盲探》首映蒋劲夫助阵《盲探》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内地新生代偶像蒋劲夫[微博]应邀出席了杜琪峰导演的新片《盲探》在北京的首映典礼,和蒋劲夫同走红毯的是他和范冰冰的新戏《一夜惊喜》的导演金依萌,俩人组成了《一夜惊喜》友情团前来为《盲探》助威,蒋劲夫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偶像刘德华在片中的表现。

  当晚的蒋劲夫一席简洁的黑色西装到场,十分阳光利落,他和金依萌导演刚刚合作了新戏《一夜惊喜》,是一部风格独特的“性感喜剧”。此次前来《盲探》红毯,蒋劲夫表示之前在影院看到过《盲探》的预告片,被其中的悬疑气氛吸引,随后发现海报中呈现的风格却十分喜感,这让蒋劲夫对该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事实上,蒋劲夫更坦言此次前来助阵有一个个人的原因就是因为影片主演刘德华,言谈中蒋劲夫毫不掩饰对这位偶像巨星的喜爱,也表达出希望有机会能与刘德华合作的愿望,“这是每一个年轻演员的愿望,假如有机会一定可以在他身上学到很多。”

  据悉而蒋劲夫和范冰冰合作的新片《一夜惊喜》也即将在 8月9日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