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探》首映 刘德华自曝18年没开过车

2013年07月01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石珊珊 文/图

  昨日,由杜琪峰、韦家辉执导,刘德华、郑秀文[微博]、郭涛[微博]、高圆圆[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盲探》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据悉,电影将于7月4日在全国上映。谈到搭档多年的郑秀文,刘德华笑言:“现实里爱不到,只能靠电影。”

  曾合作过《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等众多影片的刘德华和郑秀文,时隔十年再次合演《盲探》。谈到与郑秀文的合作感觉时,刘德华笑说:“我在现实生活中爱不到她,只能在电影里了。”郑秀文也作出回应:“我们相遇太晚了。”记者问两人今后会否再以情侣档亮相,刘德华称自己演技好,以后不妨试试演郑秀文的老爸。

  谈到这次的接演原因,刘德华说:“当时杜琪峰导演告诉我,他写了一个角色,而这个角色除了我之外没人可以驾驭,所以我就来了。这次我的表演非常夸张,但不会让大家觉得很假。”谈到拍片趣事,郑秀文回忆有一次拍开车戏时,刘德华紧张到不行,差点冲下山。刘德华解释道:“我已经18年没开过车了。”一旁的郑秀文惊呼现在才知道他这么久没开过车,要是一早知道了,肯定不敢坐他的车。

  片中,郭涛和高圆圆扮演一对夫妻——作为刘德华的“女神”,高圆圆最后却选择了郭涛。而在戏外,郭涛被爆出与结婚七年的妻子离婚,昨日他也没有否认,但强调自己不喜欢靠负面新闻来炒作,“事情你们都已经看到了,我只想保护自己的家人,不让他们受到伤害”。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