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宣传《小时代》获赞反应神速

2013年07月01日15:50  信息时报

  陈爽

  从成名伊始,郭敬明[微博]就一直与争议为伴,抄袭、身高、炫富等槽点从未离开过他。每当有事发生,这些东西总会被人拿出来一讲再讲。郭敬明说,他对别人的口水反应已经没以前那么大了,但不代表没反应。上周,《小时代》的广州发布会上,郭敬明说,他对外界的“抹黑”一直都不会回击。但事实显然不是这样,对于冒犯到他的言论,伶牙俐齿的“小四”其实反应相当快,只不过枪尖埋得更深。

  比如《小时代》狂卷票房但争议极大,多位资深传媒人士都对影片表示不屑,影评人周黎明[微博]称影片价值观低下,结果郭敬明就历数影片人物自力更生,并非纯粹靠拼爹等,最后不忘送一句给周黎明,“你看见什么就是什么”。广州发布会上,郭采洁[微博]调侃高跟鞋经验要问郭敬明,被踩中尾巴的“小四”立马跳了起来,“你不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郭采洁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