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与郑秀文相见恨晚

2013年07月01日17:44  法制晚报

  “那我就是真的爱她喽……”刘德华向郑秀文[微博]大胆“表白”,引得粉丝们一片惊呼。  

  昨日,电影《盲探》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和游乃海,主演刘德华、郑秀文、郭涛[微博]和高圆圆[微博]等人出席。

  尽管早已是大叔大妈级别的人物,但刘德华和郑秀文仍然是全场的关注焦点,他们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夫妻,恩爱到无以复加。

  “为什么你每次和郑秀文不是演情侣就是演夫妻,就不能演点儿别的吗?”一位粉丝“质问”刘德华。

  “那我就是真的爱她喽……”刘德华淡然一笑,“我们俩是相见恨晚,在现实生活中爱不到她,就只能在电影里爱了。”

  虽然刘德华是在开玩笑,但听起来却像是大实话,两人从近20年前开始合作,《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龙凤斗》,一直到现在的《盲探》,每拍一部,就“爱”一次,成为经典的银幕情侣,以至于很多观众都惋惜两人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

  “就算拍到80岁,我们还是可以演情侣。”刘德华信誓旦旦地说,“其实跟她合作这么多年,我们就像是真的生活在一起一样,那种感觉特别默契。”一旁的郑秀文连连点头,眼眶有些湿润,但她随即用笑容掩饰了过去。

  7月4日,《盲探》将在国内公映。文/记者 喻德术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