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首曝海报强调青春恋爱元素

2013年07月08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青春派》海报
青春爆笑喜剧片《青春派》

  ●《青春派》●首映:8月2日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以8项提名惊艳亮相的青春爆笑喜剧片《青春派》,日前正式曝光首款主题海报。这部影评人口中的“年度零差评青春爆笑喜剧”以中学生视角切入,真实地反映了当下90后的生活和情感状态,讲述了一段完全中国式青春喜剧故事。片方也透露影片将于8月2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曝光的首款海报主要强调影片中的恋爱元素,将影片中的四位小演员单纯而又美好的“初恋”进行了介绍。天才学霸居然与心中“女神”黄晶晶暧昧相视而笑,但是却忽略了萌妹子晓凡灼热的目光;富二代贾迪手捧玫瑰向晓凡表白。互相牵绊的“初恋”故事,最终结局如何,让人引发很多猜测。

  对于影片中的“青春恋爱”元素,导演刘杰在采访时就笑言“青春就应该谈恋爱”。说到自己在影片中刻意安排的几对“小情侣”,导演也坦言:“青春期的感情就是很单纯的,不掺杂任何物质性的东西,相比成人世界的爱情故事会更加纯粹、疯狂。”影片中的“毕业告白秀”、“下课蜡烛秀”、“生日台阶秀”等桥段虽然看上去很戏剧性,但是相信会让很多的观众产生共鸣——初恋都是疯狂而有趣的。这次自己让小演员们自由发挥,很多台词生动而搞笑,这些青春爱情为影片增添了趣味性,会让观众会心一笑。

  为了保证《青春派》的原汁原味,影片大胆采用了一批来自北京重点中学的“学生演员”本色出演。同时导演刘杰在北京某高校“卧底”14个月,体验最真实的中学生活,在创作中也坚持自己一贯的“写实”风格,坚决不掺杂不属于青春片的任何元素。“我就是要找最生动的孩子来还原他们的生活,他们都是自发地表现而非生演,我没有别的目的,就是想拍一部好看的青春影片给所有的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