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致歉殴打护士 称生病母亲先被打

2013年07月14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演员肖肖 女演员肖肖
肖肖展示受伤照片 肖肖展示受伤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女演员殴打安贞医院护士的新闻引起网络热议,据报道,安贞医院一名即将出院的病人 及其四名家属日前和护士发生冲突,导致三名护士受伤住院,病人则留在院中讨要说法。7月13日下午,病人的女儿、演员肖肖在新浪实名认证的微博账号上发布了5张照片,称“这是我在安贞医院被打的情况”。就此事新浪娱乐于7月14日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网上流传的护士受伤照片是真的吗?”当事人@演员肖肖表示:“那个是假的。警方有出警录像。”随后又补充道:“我相信公安机关会秉公执法。”

  事件经过

  据中国广播网报道,7月9日,一名50多岁的女性患者在安贞医院做了心血管检查,前臂有一处穿刺创口出现渗血,家属将情况反映给护士,护士检查后通知了医院大夫,处置过程符合规定,大夫也很快赶到了现场。但是患者家属对此处置表示不满,并对护士进行了威胁。

  10日上午,院方通知家属可以办理出院手续,但患者随后带着两名女性和三名大汉闯进护士站,对四名护士进行殴打,有目击者称,打人者用脚踢护士的脸,踩她们的胸部,整个过程持续了几分钟。随后受伤较严重的三名护士被送往中日友好医院接受救治,诊断为脑震荡挫裂伤。打人者被警方控制拘留。

  安贞医院微博声讨

  打人事件发生后,安贞医院先于7月12日对此事进行回应,称:“7月10日,在北京安贞医院发生一起滋事殴打护理人 员事件,公安机关及时处置,已对3名滋事伤人者处以治安拘留。拥有良好的医疗工作秩序和医疗环境是广大患 者和医务人员的共同愿望!安贞医院严厉声讨无视法纪、伤害医护人员、破坏医院正常工作秩序的不法分子,将依据法律,维护医护人员应有的权益!”

  演员肖肖长微博自述经过

  演员肖肖于7月12日晚上发布了关于此事的第一条微博,对于安贞医院的说法表示抗议:“现在你们的医护人员还发出和事实不符的微博,我不会沉默”,“心脏病人刚刚手术第二天你们三个护士就动手打她,你们有多大 仇啊?”半小时后,她又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会上传有效证据!”

  7月13日下午1点21分,演员肖肖再次更新微博,上传5张图片并配文字:“这是我在安贞医院被打的情况”。5 张图分别能看见手臂、脖子以及腰部上有条状红色瘀伤,嘴中有一个伤口。5张图均并未露出肖肖的面部,仅是受伤部位的截图。

  同一天的20点59分,肖肖发表长微博透露,因为妈妈目前动脉出血去找医生,护士态度恶劣导致冲突,出院的 时候妈妈被护士围攻才引发了争执。随后对此事进行道歉,称:“本人对于参与互殴事件深表歉意。在看见母亲被三名护士围攻的情况下,没第一时间报警,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身为女儿没有照顾好妈妈我很难过。我会全力配合警方对此事进行调查,等待警方公正的判决。”

  网友热议

  对于演员肖肖殴打医护人员的事情,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意见,并在网上以“红蓝”两方展开了激烈 的争论,红方代表安贞医院支持者胜出。其中有网友称:“谁是谁非? 安贞医院有理,刚刚动过手术的病人, 护士再怎么坏也不会去打的,因为出了事情他们负责不起,这是常识啊!第一线医务人员不好做,坚决不要自己的宝宝将来当医生,工作累钱少,最主要怕被打死。”更有言辞激烈的网友表示:“谁是谁非? 安贞医院有理看看自己写的所谓的事情经过,可谓是漏洞百出,可耻,贼喊捉贼!”

  蓝方代表演员肖肖,支持者略少,其中却有从事医疗行业的医生等表示对肖肖的支持,反省了医院内部的问题,认为医生和护士的冷漠态度是造成这次事件的一大原因,院方应该内部检讨反省,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