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影城金源店IMAX影厅7月底将揭幕

2013年07月10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星美金源店IMAX银幕 星美金源店IMAX银幕
座位 座位
三块IMAX入驻星美影城 三块IMAX入驻星美影城

  新浪娱乐讯 经过工作人员专业认真的准备,星美国际影城金源店的IMAX影厅现已顺利进入试运营阶段,并预计于2013年7月26日伴随超华丽的视觉大片《速度与激情6》,举行盛大的IMAX影厅揭幕典礼,为城西的观众带来更多精彩震撼的观影体验。

  据了解,高昂的改造费用和设备费用加上必须达标的建筑标准,使许多影院对增加超高超大银幕的IMAX影厅望而却步。尤其是如今的影院大都建在商场中,要打破原有格局进行改建,难度很大。星美国际影城为给观众提供更加震撼的观影体验,顺应今后向高科技迈进的电影产业发展趋势,成功携手IMAX中国公司将星美金源店原有的4号厅改造成为了银幕宽18.85M,高度为10.2M的IMAX影厅。

  IMAX影片经过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的图像加强处理,再加上IMAX高端科技的专业组合,画面亮度是普通3D的160%,色彩对比度是普通3D的130%,声音定位更加准确并是普通影厅音量的10倍,使得IMAX公司的宣传口号——带给您最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不是一句空话。

  星美传媒集团旗下的星美国际影城在北京成功携手IMAX,标志着星美不仅有品牌和地理位置的优势,同时登上提供电影高端视听享受的影城行列。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