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案律师提案中案:在法庭提请卖淫调查

2013年07月22日20: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2日,李天一等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区某法院举行庭前会议,李天一母亲梦鸽现身,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双方律师接受媒体访问时均表示不便透露具体会议内容,但是李家法律顾问兰和称,会议结束以后将有爆炸性消息发布。

 

  22日晚间,兰和在新浪博客发布文章《李天一案中案》,强调自己在法庭上强烈要求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并强调将此问题在法庭上明确且强烈提出,并一字不差清楚地写进庭审笔录,“该问题得以落实,本人非常欣慰”。

 

    声明中“该问题得以落实,本人非常欣慰”应该如何理解?兰和律师对新浪娱乐发去的短信进行了简短回应:“我是让律师(编者按:被告代表律师)落实。”

 

  以下为兰和博客全文:

  今日上午9点,李天一案在海淀法院召开庭前会议。本律师作为其家庭法律顾问,在庭外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向媒体澄清社会流言。

  网上关于受李案的影响,梦鸽女士工作暂时被叫停,缺席相关演出,以及李双江先生工作变动等消息,均属空穴来风、子虚乌有。经梦鸽女士授权,特向各界强调,关乎李案及其家庭成员的任何传闻未经本人核实均属谣传。所有信息非经本律师统一发布,均为讹传。请理性分析,勿以讹传讹。

  通过求证,庭前会议上律师们强烈提请法庭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此前,我一再强调要将此问题在法庭上明确且强烈提出,并一字不差清楚地写进庭审笔录。该问题得以落实,本人非常欣慰。如果上述事实一旦查实,有关人员诬告陷害罪责难逃。

  在法庭外,记者问我关于人物身份问题。我的回答是,身份与权利无关,任何身份的人都享有同等的公民权。

  不着急,一切才刚刚开始。

  法律顾问:兰和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