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单车出游晒照片 影子被疑是爱妻

2013年07月22日22: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骑单车出游晒照片 影子被疑是爱妻 林志颖骑单车出游晒照片 影子被疑是爱妻
林志颖妻子陈若仪(资料图) 林志颖妻子陈若仪(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微博]很少在公众场合提及自己的妻子,更没有晒过和妻子的合影,在近日晒出的婚纱照中唯有 林志颖一个人的身影,此举动令很多网友稍觉失望。7月22日,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晒骑单车出游晒照片,照片中的林志颖依旧酷劲十足,但林志颖照片中的一个影子却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点,被疑是林志颖爱妻陈若仪。

  7月22日17点55分,林志颖通过微博晒骑单车出游的照片,并称:“好天气,郊外走走,骑脚踏车。”照片中, 林志颖全副武装,鸭舌帽,墨镜,配以招牌式的笑容,看上去酷劲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一个影子成为了大亮点,长长的头发,婀娜的身材,网友纷纷猜测是林志颖未曾露面的爱妻陈若仪。

  据报道,38岁的林志颖6月底赴马尔代夫拍婚纱照,他承诺今年内一定办世纪婚礼,把小小志KiMi的妈妈娶进门。7月14日,林志颖首曝婚纱照晒婚戒,妻子陈若仪却没有出镜,网友纷纷表示要看新娘子,林志颖应观众要求另开留言,附上张嘴大笑的表情符号回复:“大家不要急,如果现在合照就抢先曝光了,那婚礼当天要发的照片不就没惊喜了!”对妻儿疼爱有加的他也在7月18日提前放上一张手捧一大盒玫瑰的照片,提前以自己和儿子小kimi(小小志)的名义庆祝七夕,还为老婆写下肉麻留言:“你是我们的唯一,请等待我未完成的承诺!”大方晒恩爱,羡煞不少人。(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