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徐若瑄《玛德2号》拯救“熊孩子”

2013年07月11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黄晓明[微博]今年电影不少,但在《中国合伙人》、《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不是当土鳖就是当恶汉,不过在8月9日上映的《玛德2号》中,他将重返帅哥路线,与饰演单亲妈妈的美女徐若瑄联手,进行一场融合童趣、科幻、感动与爆笑的“拯救熊孩子”大作战。先发海报中,黄晓明帅气的摄影师打扮与一副狼狈单亲妈妈造型的徐若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玛德2号》由台湾导演朱家麟自编自导,讲述徐若瑄饰演的单亲妈妈曹宜想尽办法赚钱养家,然而儿子小虎却埋怨妈妈没时间陪他,成了令人头疼的“熊孩子”,还幻想要将曹宜变成传说中的妈妈机器人“玛德2号”。机缘巧合之下,曹宜被上司派去给热衷寻找UFO的怪僻摄影师小铁(黄晓明饰)做助理,同样是单亲家庭出身的小铁则在相处的过程中与小虎展开了一段妙趣横生的互动……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