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举行全国首映式(图)

2013年07月12日2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宏森 张宏森
黄宏 黄宏

  新浪娱乐讯 12日,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式,导演陈力携何伟、牛犇、郝岩等主创一同亮相,此外,出席首映式的还有中组部、中宣部、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电局的领导。首映前,陈力导演及众演员对周恩来总理表以由衷敬意,同时,他们还认真感谢了为影片出力的众多工作者。

  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由河北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北京春秋四海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的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新中国面临空前饥荒,周恩来总理深入到邯的伯延革命老区调查研究的四个难忘昼夜。展现了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调研、体察民情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基于影片有相当的现实意义,该片获得了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要求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在全国组织好发行放映工作。

  首映仪式上, 导演陈力携何伟、牛犇、郝岩等主创对周恩来总理表以由衷敬意,同时,他们还认真感谢了为影片出力的众多工作者。 此前,影片发行方携影片及主创团队、媒体深入革命老区武安、西柏坡、涉县,为老区群众、教师学生、基层干部进行放映,受到很多好评与认可。目前,中组部、中宣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在积极地会签文件,联合发文向广大党员、机关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推荐观看这部影片。(佩茗/文 夏祺/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