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不怕新片与《小时代2》同日上映

2013年07月13日11: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范冰冰不怕与郭敬明PK。(CFP供) 范冰冰不怕与郭敬明PK。(CFP供)
《小时代》原班人马演《小时代2》。 《小时代》原班人马演《小时代2》。

  前晚7时,郭敬明[微博]在微博上宣布,《小时代:青木时代》(简称《小时代2》)将于8月9日在全国公映。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微博刷屏,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条微博已被转发近30万条。《小时代2》的火速提档让今年的七夕档混战提前揭幕,据悉,由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由黄晓明[微博]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早前也已经宣布将在8月9日上映。对此,影片宣传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选择该档期主要还是为了照顾仍处于暑期当中的学生观众。

  对于《小时代2》的来势汹汹,范冰冰在为《一夜惊喜》造势时表示不怕PK:“我们眼里没有威胁二字”。

  而在去年年底因为电视剧版演员辞演风波与郭敬明“隔空交战”的导演瞿友宁[微博]也于昨日发表长微博,回顾了电视剧《小时代》的选角风波,并对很多疑点做出解释。

  文/本报记者 黄岸

  《小时代2》抢学生观众提档上映

  《小时代2》定档8月9日

  由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在一片争议声中目前已向5亿元大关发起进攻,早前就有消息指出片方希望能够“趁热打铁”推出第二部。前晚,有院线微博爆料称,《小时代:青木时代》已确定将于8月9日上映,随后导演郭敬明在其微博证实此事。微博一出即刻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粉丝们表现得很兴奋,也有网友表示:“第一部争议还没结束,第二部就又来了!”而包括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柯震东[微博]等影片中的多位主角也纷纷转发郭敬明的微博,表示对《小时代2》的支持。

  据悉,《小时代2》此次提档,将会与早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上映的《一夜惊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正面PK。据悉,《一夜惊喜》聚集范冰冰、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丹尼尔·亨利等多位美女帅哥。而由高群书[微博]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样锁定8月9日,本片改编自海岩同名小说,讲述了妙龄女警吕月月在执行追查国宝级文物的任务中,涉身一场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家族之争和帮派斗争的故事。除此之外,由于正[微博]监制的《宫》电影版《宫锁沉香》也将登陆“七夕档”,一场激烈的混战即将展开。

  影片宣传方:

  无惧与范冰冰、黄晓明正面PK

  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了《小时代2》宣传方麦特文化的工作人员雷泽华,他表示不惧怕与其他电影同日PK:“我们在定档之前肯定也会考虑到同日会有什么电影上映,但最重要还是先把自己做好,制定好完善的宣传策略。”

  他表示,《小时代2》之所以定于8月9日上映,是基于影片学生粉丝的群体特性,希望还是能够搭上暑期的末班车,至于两部之间的间隔时间太短,会否担心观众产生审美疲劳?雷泽华表示并不担心。

  据悉,《小时代2》与《小时代》第一部属同期套拍片。早前柯震东等剧中主角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小时代2》将一改《小时代》第一部的温情路线,片中多位角色也将从欢乐的校园走入残酷的现实,彼此之间的矛盾剧烈升级,姐妹反目、情人背叛等残酷戏码将一一上演。对此,麦特文化方面表示,第一部只是对人物之间的感情线路有一个大体的介绍,人物之间的矛盾细节在《小时代2》里才会真正展开,而整部《小时代2》的剧情将基本遵循原著来拍。谈到对《小时代2》票房上的期待,对方直言希望比第一部更好。

  据了解,在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官网公布的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中,另外两部续集《小时代:锋银时代》、《小时代:鸣钻时代》也已经列入,这意味着《小时代》将至少被拍成四部曲。麦特文化总裁陈砺志[微博]此前曾透露,第三部将于年内开拍,有望在明年暑期上映。

  剧版《小时代》导演瞿友宁

  微博劝郭敬明“格局要更大一点”

  去年9月,电视剧版《小时代》的导演瞿友宁与原著小说作者郭敬明因为演员陈学冬辞演等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瞿友宁还重提原定女主角戚薇[微博]辞演一事,认为郭敬明是幕后的操控者。

  事情闹得满城风雨,时隔将近一年,此事又被重新提起。昨日清晨,瞿友宁发表长微博,对于去年发生的这一事件当中的疑点逐一作出回应,并劝郭敬明:“你是个成功的人,但格局要更大一点!”

  瞿友宁表示,之前他们一直看中由戚薇来饰演“顾里”一角,到了演员签约的前一晚,戚薇突然“放鸽子”告知不演了。瞿友宁在文中表示,有人告诉他,要演《小时代》电影的人,就不能参与电视剧版。

  而在提及戏中扮演“陆之问”的陈学冬在演了一个多月后突然辞演一事时,瞿友宁在文中透露,郭敬明曾多次要求为陈学冬改角色,希望能够给他更为重要的戏份,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最后剧组还是做出很多让步。无奈陈学冬却突然说要去演电影,后面不演了。对于去年陈学冬母亲指责瞿友宁并没有跟儿子签约,并且在陈学冬对角色提出异议后,当天就给他安排了一场往他脸上泼粥的戏,并给陈学冬加了一场裸戏,事后还用微信威胁陈学冬等“指控”,瞿友宁也在昨日发表的长微博中一一给出解释,“若没有合约,未来冬冬大可以通过法律禁止电视剧播出,拿到泼粥与裸戏,他也大可不演,都可以拒演所有了,不拍这两场戏有何难的?”瞿友宁还强调,裸戏与泼粥戏都是剧情需要。

  微博发布后,网友们态度褒贬不一,有网友对瞿友宁发布这条长微博的时间点感到质疑:“难道是为了炒作电视剧?”也有网友在留言里力挺瞿友宁,认为他是一个有正义感的好导演。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