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挽外籍男演员开工 王力宏边走边吃

2013年07月13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汤唯挽着外籍男演员的手,表现很轻松 汤唯挽着外籍男演员的手,表现很轻松
“雷神”基思汉斯禾夫前往香港拍摄经常在唐楼穿梭 “雷神”基思汉斯禾夫前往香港拍摄经常在唐楼穿梭
王力宏边走边吞蛋糕,小心胃痛 王力宏边走边吞蛋糕,小心胃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雷神”基思汉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与汤唯演出米高曼(Michael Mann)执导的《Cyber》,大队继续在香港拍摄。他们先后在油麻地、九龙城等取景,前晚(7月11日)拍摄制大队在佐敦的唐楼取景。摄制大队租唐楼拍摄,演员还没到现场,但大批摄影器材已搬上去了,还吸引不少附近的街坊看热闹。

  王力宏[微博]边走边吃

  前晚(7月11日),王力宏与安志杰[微博]也有份开工,不知是否拍摄匆忙,晚饭时间王力宏还没吃饭,只见他边走边吃蛋糕很肚饿似的,要匆忙上唐楼开工。“雷神”基思汉斯禾夫获工作人员护着到场;汤唯则跟另一位外籍男演员聊得很开心,她挽着对方的手,沿途有说有笑很轻松。摄制大队在唐楼的一楼拍室内景,演员集中后很快就开工了。王力宏走近窗边八卦记者在附近采访,工作人员则立刻拉上窗帘。(颖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