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花雪月》在熙Angelababy演激情戏

2013年07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熙与Angelababy酒店“密会” 在熙与Angelababy酒店“密会”
在熙泳后玩“露点” 在熙泳后玩“露点”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宣布提档至8月9日,抢跑“七夕节”档期。今日(7月15日),该片曝光了一支“黑帮高富帅”在熙的制作特辑,视频中在熙赤裸上身两点全露。据了解,影片中Angelababy与在熙将会上演极具看点的“警匪之恋”,首次合作的两人更以一场“床戏”创下“激情戏”尺度之最。

  在熙与Baby大尺度激情戏

  影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警花Angelababy在“屌丝警察”黄晓明与“黑帮高富帅”在熙之间左右为难,而Angelababy与在熙的“警匪之恋”无疑成为最大亮点。在今日曝光的制作特辑中,在熙与Angelababy的“激情戏”显露出冰山一角,两位赤裸上身缠绵的镜头可谓惹火至极。

  在这一支“黑帮高富帅”在熙的特辑中,除了与Angelababy的激情戏,在熙更是不惜为本片“露点”,池中一展游泳英姿时湿身出浴,颇为抢眼。

  高群书:他是万千女性的“男神”

  在熙与Angelababy两人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首次合作,对于影片中的大尺度激情戏,Angelababy表示:“激情戏其实没有觉得尴尬,因为我们都是专业演员,虽然刚开始时还有一点放不开,但是很快就渐入佳境。”相较于Angelababy的淡定,在熙则有些许顾虑:“当时Angelababy看起来很镇定,作为男方,我就尽力让自己显得更镇定。”

  首次与中国团队进行合作的在熙,语言沟通成为最大障碍,对此在熙特别对Angelababy鸣谢道,“在剧组里,Angelababy是我的正牌翻译,作为回报,在拍动作戏时,我也会挺身担任她的‘护花使者’。”导演高群书对在熙大加赞赏道:“在熙身上有一股很迷人的单纯气息,基于他出色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这部电影上映之后,他一定会成为无数女性心目中的‘男神’。”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