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里奇宣传《惊天危机》 期待来华拍片

2013年07月17日11:15  京华时报 微博
艾默里奇来京出席首映礼。京华时报记者 张沫 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吕莉红)昨晚,好莱坞动作大片《惊天危机》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首度来京,亮相UME双井影城为影片造势。对于是否会来中国拍片,他笑称暂时还没有人邀请他,希望能找到合作伙伴。    

  昨晚,曾执导《独立日》《后天》和《2012》的艾默里奇首度来京宣传新片。首映礼上,他以中文“你好”与观众打招呼。他说,参加首映礼前还去逛了秀水,买了些内裤,“要在外面待三周,但我没带够换洗衣服”。艾默里奇坦言很喜欢中国,“家里有中国的很多艺术品,除了公开宣传,我平时也会来中国旅行”。被问及是否会来华拍片时,他笑称暂时还没有人邀请他,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

  《惊天危机》由好莱坞当红小生查宁·塔图姆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名特工临危受命,从恐怖分子手中拯救美国总统的故事。谈及新片与以前作品的不同时,他称片中融合了灾难、动作等更丰富的元素。

  继《独立日》和《2012》后,此次影片设计情节再炸白宫,被问及此事,艾默里奇笑称跟白宫并无过节,只因为它是美国的标志性建筑。

  影片将于本月22日在国内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