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自曝有新欢 择偶选圈外人为主

2013年07月17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自爆有新欢的熊黛林与小朋友一齐挥杆 自爆有新欢的熊黛林与小朋友一齐挥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和罗霖昨在在东莞观澜湖[微博]出席“慈善梦幻嘉年华”开幕礼。对于被指多嘴爆黎淑贤[微博]离婚、而令两姊妹闹翻的罗霖,在活动中指自己看清楚谁才是真正的朋友。而回复单身的熊黛林在活动中表示,她目前正有一段观察中的恋情,又透露对方并非圈中人。

  与郭富城[微博]分手后,熊黛林被拍到消瘦了,昨天所见,熊黛林脸蛋明显消瘦,但她就称不觉自己瘦了。问到她现在感情生活如何?熊黛林指自己现在择偶多会选择圈外人。当记者问她是否被之前的经验吓怕,她马上尴尬失笑指:“希望将来的伴侣有多些时间陪我,不像圈中人这样忙。”而在一众的追求者当中,她称有一段正在观察中的感情,但就否认双方已见家长,还要记者万勿乱写,免得对方误会她有新恋情。

  她又透露早前与家人一起前往峇里岛,皮肤被晒黑不少,令她很不开心。而被问到明星出埠通常有不少艳遇,她实时笑着问记者:“我跟妈妈在一起,哪会有男生过来跟我说话呢?”熊黛林还笑称下次会跟朋友去,但就称将来的老公一定要是中国人。

  罗霖看清谁是真正朋友

  有指罗霖大爆好姊妹黎淑贤离婚,但遭对方矢口否认,令事件惨变罗生门。罗琳昨天首度开腔响应有关事件时,在十分钟的谈话内容多次强调“人最重要学懂保护自己”。她又称她俩不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当问及好姊妹属于哪种朋友,她答:“朋友可以分十种,例如有些明知她很虚伪、只可以嘻嘻哈哈的朋友。”而问到当天是否被迫撒谎圆场,她犹豫地答:“都不是的,我都想身边朋友幸福快乐。”她还称自己不会再响应对方的事:“经一事长一智,我不会记仇,但认清哪些是真正的朋友、哪些是虚伪的朋友。”(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