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谈许志安:我们重新发现对方的优点

2013年07月17日12:02  新闻晨报

  □记者 彭 骥

  晨报讯《盲探》上映至今票房已过1.5亿,日前,郑秀文接受采访,大方谈及自己的感情状态、心理状态等,为《盲探》再添把火。

  郑秀文介绍,拍摄《盲探》很耗体力,“之前也坚持每天跑8公里,为了这个角色,除了跑步还练举重;导演希望我的皮肤黑一点,所以还去晒太阳”。接下来,郑秀文计划发新唱片,“我知道很多人希望我快点开演唱会,体能OK的时候,会尽快敲定,但具体时间现在不敢讲”。此前的抑郁症,郑秀文已经毫不避讳,“我已经完全好了,我很希望能够通过我的经验告诉大家如何走出来。我的经验是,人在每个阶段都要处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负面情绪积累太多”。如今,面对日常生活中的负面情绪,郑秀文称,以前会发脾气,但现在比较乐观,“以前一点点事情就觉得过不去了,现在,多大的事情都能很快过去”。

  感情方面,郑秀文认为自己能够在付出与接受中找到平衡。在和许志安分开七年后复合,郑秀文介绍,现在两人的相处,和之前有很大区别,“尤其是经过抑郁症之后,我的个性有很多改变,对事情有很多不一样的看法,对自己脾气掌控得比较好,个性很稳定。我们有以前交往的十年做底子,又重新发现对方的优点,所以现阶段相处是很舒服的”。她还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不会像电影里表现得那么二,“现在的爱情观,好像都是要男生去保护女生的,但我觉得,如果女生有这个能力,也可以去保护你所爱的人啊。我觉得爱情没有太多的理智,有时候你会考虑很多事情,但确定了就要走下去。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