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玛德2号》过足爸爸瘾

2013年07月17日14:52  天天新报
《玛德2号》黄晓明 《玛德2号》黄晓明

  自出道以来,从硬汉到屌丝,黄晓明在大银幕上已经尝试了不少角色,不过“父亲”这样的角色却是在即将于8月9日上映的影片《玛德2号》中首度尝试,因此也成为了黄晓明银幕“父亲”处子秀。有意思的是,在《玛德2号》中除了挑战“父亲”角色,黄晓明演绎的人物还帮助少年们实现异想天开的“梦之声”,与他担当《中国梦之声》的评委可谓是不谋而合,因此也有人戏称黄晓明这次是在大银幕上继续代言少儿梦之声。

  《玛德2号》讲述了同是单亲家庭长大的文艺怪咖摄影师小铁(黄晓明饰)和熊孩子小虎(阿瑞饰)之间一段心有灵犀的“亲子”故事。为了营造渴望母爱的小虎与带给他“父爱”的小铁之间的化学反应,导演在影片中大胆融入了科幻、喜剧、童趣等多种元素,立体式地为这段非比寻常的故事服务。在电影中,小虎对无暇照顾自己的妈妈曹宜(徐若瑄饰)心生不满,脑子里便生出了各种幻想,塑造了一个只有他一个人能懂的世界。大智若愚的黄晓明以萌应万变,全面深入熊孩子的内心,陪他一起异想天开,过关斩将,最终完成“救妈妈”的梦想。举手投足尽显浪子范儿的小铁,在认识了小虎后,一颗飘荡的心瞬间被融化,主动扮演起了“父亲”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