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五年》发剧场预告 白百何众叛亲离

2013年07月17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7日),由黄真真执导,白百何[微博]、张孝全、范玮琪[微博]、安心亚[微博]、阿ken联袂出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发布剧场版预告片。预告片中,白百何摇身一变成为“女魔头”,众叛亲离:不仅与丈夫张孝全、闺蜜范玮琪闹掰,也成为办公室内的职场“公敌”。导演黄真真更透露,即将于8月22日上映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以女性独有的视角吐露女人在面对爱情婚姻事业时心中藏着的“那些话儿”。

  白百何示范众叛亲离

  预告片中,白百何的角色与以往所诠释的银幕形象有很大不同。不仅与闺蜜范玮琪闹翻、与老公张孝全离婚、嫌弃好友阿ken,还与前夫张孝全现任女友安心亚争风吃醋,可谓众叛亲离。

  白百何自己也透露,这次饰演的角色何蔓作风上看就像个女王,在公司、在家谁看到她都毕恭毕敬,不敢惹,并且在私底下大家都称她是女魔头,避之惟恐不及。她也表示“这样的角色演起来很爽,但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是很不受待见的女人。一个女人能够众叛亲离,一定是被逼出来的”。据悉,与预告同日曝光的还有一款剧场版海报,但与预告片中形成强烈反差的是,白百何在其中竟与张孝全浪漫偎依,充满恬美的笑容,完全不见“女魔头”的影子。

  黄真真新片诉说“女人那话儿”

  导演黄真真一向以话题敏感、犀利见长,她关于两性题材的作品《女人那话儿》更是获得一致的认可。作为女性的“代言人”,此次这部新片《被偷走的那五年》自然也少不了替女性发言,“这部影片主要以女主角白百何的视角展开,讲述一个女人在恋爱、婚姻以及处理身边各种关系上遇到的难题”,黄真真表示,“这次将白百何角色定位为婚后女性是有特殊含义的,其实你会看到,婚前婚后女人的世界其实变化很大的。婚前有男友、闺蜜、异性好友,而婚后却可能和老公不讲话,和闺蜜闹翻,和朋友失去联系,和异性朋友闹不和等。这些话女人不说,男人有时候根本不知道。这部片子就是替女人说出那些话来,也告诉男人,女人有时候是很极端的,不惜为了真爱变成众人讨厌的女魔头,也唯有真爱会让女人再次改变。”

  据悉,《被偷走的那五年》由恒业电影出品发行,该片曾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广受业界好评,并即将于8月22日全国上映。(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