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侠》首映式陈虎不谈票房预期

2013年07月18日10:08  北京晨报
陈虎(左一)在京宣传新片。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陈虎(左一)在京宣传新片。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继《太极侠》之后,陈虎主演的又一部动作电影《功夫侠》将在本周五上映。昨天《功夫侠》的首映式上,陈虎透露好友“老李”(基努·里维斯)对《太极侠》的票房感到很失望。基努·里维斯还与李少红一道担任了《功夫侠》的监制。

  由陈虎主演,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的电影《太极侠》投资过亿,明星云集,但该片于7月5日在内地上映后,首日票房仅报收500万,被同档期的《盲探》、《小时代》压制得抬不起头来,堪称惨败。

  在新片《功夫侠》中,陈虎饰演一名与外国“小鬼”(阿曼饰)意外结缘的功夫少年,两人从语言不通、互看不顺眼的陌生人一直到最后成了心有灵犀的“好哥儿俩”。陈虎称该片是功夫版的《小鬼当家》,但被问起票房预期却始终不愿正面回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