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航骂《小时代》力撑《青春派》

2013年07月18日11:52  南方都市报

  ●秦海璐说,如果真的当老师,更愿意给学生们上生理卫生课,传授“女追男”、“男追女”技巧。   

  ●片中的成人礼上,学生大叫:我们可以恋爱吗?

  ●秦海璐饰演班主任撒老师,为角色增肥25斤。

  ●片中饰演学生的全部都是高中生或新人。

  “很多地方正好是《小时代》的反义词。”

  “英语里有个时态叫现在进行时,这部电影就是现在进行时。青春可以是很多样子,这些样子之间可以互为反义词。关于《小时代》的争论,如果你同意我的观点,肯定会喜欢《青春派》,如果不同意,你也可以去看,看完了回来我们接着吵。”

  因吐槽《小时代》获封“骂战高手”的影评人史航为力撑将于8月2日上映的青春题材新片《青春派》。《青春派》前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秦海璐、董子健等亮相,影片聚焦90后青少年,展现了挣扎在高考与初恋之间的高中校园生活,曾以8项提名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受到高度关注,最终摘得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朱燕霞 鲁雪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