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辰君婚后复出监制《夏日示爱》(图)

2013年07月18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夏日示爱》海报 《夏日示爱》海报
电影《夏日示爱》吴辰君 电影《夏日示爱》吴辰君
电影《夏日示爱》吴辰君监制并客串 电影《夏日示爱》吴辰君监制并客串
电影《夏日示爱》吴辰君客串演霸气“御姐” 电影《夏日示爱》吴辰君客串演霸气“御姐”

  新浪娱乐讯 邓家佳[微博]和王传君[微博]主演的甜蜜海滩度假电影《夏日示爱》即将在8月30日浪漫上映。吴辰君[微博]婚后首次跨界转型幕后当监制,备受媒体关注。吴辰君透露,在保证影片笑点不断的同时,加入了很多流行和浪漫的元素,像时尚奢华的泳池派对和俯瞰海滩的航拍镜头令到电影的视觉效果增色不少。为了不浪费配合得相当有默契的邓家佳和王传君在现场四溅的火花,导演组甚至不惜加戏只为展现更加有趣浪漫的效果。“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要给90年轻人拍一部轻松浪漫的度假电影,在今年暑假结束前,一起放肆玩转爱情。”

  明星流行跨界幕后

  吴辰君首任监制加入青春时尚元素

  近来,越来越多的明星不满足于仅仅亮相于荧屏和银幕,纷纷转向幕后当监制或制片人,像林心如[微博]、吴奇隆[微博]、陶虹[微博]、冯绍峰[微博]、刘恺威[微博]等。长年的拍戏经验,加上对当下市场的了解,使他们往往能够准确捕捉到年轻观众心理。从17岁踏入娱乐圈,出演成龙[微博]的《简单任务》开始,吴辰君已经接演大小影视剧超过五十部。演员是对制作、拍摄现场最直接的感受者,而这也是演员做幕后最有优势的地方,“演了这么多年的戏,跟很多优秀的制片人、监制都合作过。多多少少可以偷点师”。担任监制的吴辰君表示。

  由于主演邓家佳和王传君近几年都在扮情侣,故不用热身已擦出火花。吴辰君坦言开拍初期,王传君和邓家佳的默契配合在现场爆出不少火花,为了展现更浪漫有趣的效果,导演组甚至加戏给两人更多的空间,也包括了吻戏。王传君笑言拍摄时全无压力,只是抱着拍拖心情开工。他表示:“由于当地海鲜实在便宜好吃,很担心拍吻戏的时候家佳会不会感觉真的在演一只大螃蟹。”

  假期结束前的最后一次福利

  爆料“关谷”是笑场王

  说起片场的趣事,吴辰君透露每天都很开心,大家常常因为太好笑而频频笑场,而笑场王的称号则指向王传君。“那一定是王传君了,他的笑点比较低,常常忍不住会笑场。”值得一提的是,吴辰君除了担任监制,也在片中扮演了王传君的富二代姐姐,举手投足颇有豪门风范,对弟弟也是宠爱有加,寄予厚望。吴辰君表示首次担任监制,觉得身上的担子很重,各方面都要考虑的很周全,而相反做演员则省心很多。她介绍说,在美丽的“小马尔代夫”海滩,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度假,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堪称是年轻人开学前的最后一次福利。当关谷和悠悠的爱情走出公寓,就是要为今年暑期带来一个完美的浪漫收官。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