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曾爱你》胡杏儿于小伟一吻定情

2013年07月18日18: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电视剧《如果不曾爱你》昨日在京开机,导演蓝志伟携主演于小伟、胡杏儿、丁子峻、郑希怡等出席了发布会。于小伟与胡杏儿首次见面就在现场上演了一吻定情的浪漫画面,胡杏儿也称自己被电到。之前曾有媒体曝出胡杏儿出演该剧是因为PK掉了佘诗曼,对此胡杏儿回应自己并不知情,“我会更努力把戏拍好的。”《如果不曾爱你》中于小伟扮演的一位“高富帅”与众多女性发生感情纠葛。面对剧中众多美女的追求,于小伟却称这是一个多情的虐心角色,他坦言“爱情向来都是折磨人的”。胡杏儿则在剧中扮演一位知性美丽的清华博士后,为了追求爱情不顾一切,“我饰演的角色很苦,她经历了未婚先孕,还要眼睁睁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与其他女人有了孩子。”虽然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恋人,但两人其实是第一次见面,现场于小伟称得知对手是胡杏儿时非常开心,更称“自己是看着杏儿的戏长大的”。采访中胡杏儿也大方表示于小伟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现场于小伟还深情亲吻胡杏儿的额头,胡杏儿也直言“被电到”。两人的好友丁子峻也称自己来拍这部戏就是为了撮合两人,“他们两个人现在都是单身,大家都应该明白我要做什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