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侠》公映 否认寄生《太极侠》

2013年07月18日18: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婉婷)《太极侠》还在热映,其姐妹篇《功夫侠》也将于明天公映。    

  昨日,《功夫侠》在京首映,导演袁祥仁、监制李小婉[微博]、李少红[微博],主演陈虎、阿曼、蒋梦婕[微博]到场助阵。

  《功夫侠》由基努·里维斯担任监制,陈虎在片中饰演一名与外国“小鬼”(阿曼饰)意外结缘的功夫少年,两人在一同冒险的经历中成为好朋友。

  关于《功夫侠》绑定《太极侠》搞寄生营销的说法,陈虎并不认可:“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偶像,让我很遗憾。我就是想将《功夫侠》打造成功夫版的《小鬼当家》,让孩子们有个偶像可以崇拜。”

  对于《太极侠》票房不佳,陈虎并不介意,他说:“我和基努都想用心做好一件事情,至于回报如何,不会太强求。”他透露,两人已有计划继续合作拍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