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侠》后《功夫侠》周五上映

2013年07月18日18:56  北京青年报
《功夫侠》 《功夫侠》

  本报讯 由基努·里维斯执导、陈虎主演的《太极侠》还在热映,它的孪生篇《功夫侠》也将于周五公映。昨日,《功夫侠》首映,导演袁祥仁、监制李小婉、李少红以及主演陈虎、阿曼、蒋梦婕等到场。陈虎表示,与《太极侠》不同,《功夫侠》是想打造一部功夫版的《小鬼当家》。

  《功夫侠》由基努·里维斯担任监制,陈虎在片中饰演一名与外国“小鬼”(阿曼饰)意外结缘的功夫少年,两人一路并肩、历经万难,冒险与绑架小鬼的匪徒殊死搏斗,从语言不通、互看不顺眼的陌生人一直到最后成了心有灵犀的“好哥儿俩”。

  首映式上,多日不见的这对好兄弟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招式以武相会。曾在片场教授阿曼多招看家把式的陈虎大赞阿曼武艺精进不少,阿曼也想要正式拜师陈虎。曾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分别饰演贾宝玉、林黛玉的于小彤、蒋梦婕再度牵手。 比起《红楼梦》里的“柔美”,两人变得“刚硬”许多,于小彤饰演一名边防警察,穿着笔挺的警服,帅气十足;蒋梦婕扮演一名英语教师,不顾生命危险,协助陈平与克里斯托夫斗绑匪。 导演袁祥仁称,影片所有危险场面都是演员亲自上阵,并力荐热爱功夫的观众一定不可错过这部拳拳到肉的“真功夫”电影,袁祥仁表示,陈虎主演的功夫侠虽然没有西方超人的特异功能,但硬碰硬的真功夫均属拳拳到肉、一气呵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