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北京拍摄 冯绍峰知青装首亮相

2013年07月19日16:11  京华时报 微博
冯绍峰以一身知青装现身北京片场。 吕莉红供图 冯绍峰以一身知青装现身北京片场。 吕莉红供图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由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微博]、窦骁[微博]等主演的电影《狼图腾》,近日从内蒙古转战北京进行为期5天的拍摄。昨日,剧组在首钢集团院内拍摄知情奔赴内蒙古的戏份,冯绍峰和窦骁的“知青装”首次亮相。

  18日,剧组拍摄了主人公陈阵(冯绍峰饰)和杨克(窦骁饰)出发去内蒙古的戏份。演员们身穿知青装,胸前佩戴大红花,大喊“毛主席是我们最伟大的红太阳”等革命口号。据介绍,知青装都是剧组从旧货市场淘来的。冯绍峰说:“剧组很用心,穿上这套衣服确实能找到那个年代知青的感觉。”

  据悉,剧组将于7月19日结束北京戏份的拍摄,此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休整,等待小狼崽长大。8月底,剧组将再赴内蒙古乌拉盖草原,继续拍摄秋冬戏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