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天一案女孩当天醉酒被生拉硬拽带走

2013年07月19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天一涉案酒吧李天一涉案酒吧

  新浪娱乐讯 李天一案一直备受关注,近期李天一家人质疑受害人杨女士是陪酒女的身份,兼有教授提出轮奸陪酒女危害小等言论出现后,引起网友的愤怒。关于杨女士身份的争论也被推到风口浪尖。日前有媒体探访了出事的酒吧,媒体发现酒吧内部营业规范。对于女孩的身份,酒吧负责人丁先生表示当时女孩晕乎乎的处于醉酒状态,被李天一等几人生拉硬拽带走。

  日前媒体报道称李天一家人质疑李天一案件中的受害人杨女士身份是陪酒女。此言引起网友热议,加之清华大学教授发出了“轮奸陪酒女危害小”的言论令此事再度升温,杨女士是什么样的身份并不是本案的关键,而杨女士当时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呢?

  近日有媒体探访了事发酒吧。媒体进入酒吧后发现这家酒吧营业规范,未见有浓妆艳抹的女子出现。当天事发有员工在现场,并向媒体还原了当天的情况,有工作人员透露当天被李某某等几人拽走的那位女士身穿吊带和热裤,身材较胖,“看起来不像是学生模样”。

  而该酒吧负责人丁先生则表示当时女孩处于醉酒状态,晕乎乎的,被李某某等几天生拉硬拽的带走,并不是处于自然状态。丁先生还表示李某某案发前曾多次到酒吧,每次都是开车过来,并且跟酒吧以前的一位工作人员关系不错。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