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天台》香港首映 周杰伦望其拿奖

2013年07月19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杨受成、曾国祥、薛凯琪[微博]、方力申[微博]、沉震轩等出席周杰伦第二部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天台爱情》香港首映礼。患了感冒的周杰伦马不停蹄为自已电影到各地宣传,但在自已主场台湾的票房却不太好,周董表示票房这些很奇怪需要运气,但自已对奖项还是比较渴望,笑言太久没有拿奖了。

  虽然电影《天台爱情》早已在内地上映得到了各方好评与不错的成绩,但内地就有不少网民吐嘈女主角李心艾的演技和声音娇嗲,周导对此表示希望大家给多些机会新人,还指电影中的声音原来不是她本人的。

  相隔五年才导出《天台》这部新作品,周导表示要看看大家今次反应怎样才能找到投资方,但如果真的要开下一部戏的话,他梦想是开一部好莱坞版的《不能说的秘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