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天台爱情》晒票根写影评赢台北游

2013年07月19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天台爱情》晒票根写影评赢台北游 周杰伦《天台爱情》晒票根写影评赢台北游

  【获奖网友】

  截止到7月22日,获奖网友:@LM-周夫人 和@预备大嫂好 @粉紅杰倫夢遊JVRmusic 和@林咦哒咦哒嗡小阿仫Num @蕾蕾同学 和@veryXY

  【活动内容】

  看《天台爱情》晒票根写影评赢台湾游活动  周杰伦神秘送惊喜

  出发日期:8月底(具体另行通知)

  行程安排:台湾精选环岛游

  精彩景点:台北故宫、日月潭、阿里山森林风景区、垦丁、太鲁阁、登101大楼89层观景台、野 柳,带您体验台湾风情。

  行程惊喜:周杰伦行程中将送出惊喜,届时公布。

  【活动人数】

  20人 (全国地区)

  【活动参与时间】

  2013年7月19日-7月28日  10天(需要附此期间内的观影票根)

  【获奖公布时间】

  2013年7月20日-7月29日,每天公布2名获奖网友,我们将通过微博@ 和手机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

  (请各位报名者保持手机畅通,注意查看@围脖观影团 官方微博公布的获奖名单。)

  (温馨提醒:将从每天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挑选2名中奖)

  【参与规则】

  1)关注@围脖观影团 http://weibo.com/film   

    关注@电影天台微博 http://t.cn/zjjO0C7

  2)在微活动本页面(http://event.weibo.com/998816)右上方的【我要报名】中留下你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在【补充说明】栏内填写身份证号码,三项信息请务必保证真实有效,信息不完整及填写虚假身份信息者视为无效参与。

  3)前往微吧页面(http://t.cn/zQ5tnil)下方的【发回复】中发微博,内容为:新浪娱乐#天台爱情晒票根游台北周杰伦送惊喜# +影评 @电影天台微博并附上7月19日-7月28日期间观影票根照片展示(见下图)转发到自己的微博(无转发报名无效) 。

晒票根示意图晒票根示意图

  注:(请在要晒的票根旁边放上一张小纸条写上“新浪娱乐围脖观影团”字样,照片需清晰无P.S痕迹,观后感禁止抄袭,欢迎网友一同监督举报。盗用其他网友票根图片和抄袭 观后感的行为将视为无效参与并加入观影团黑名单,如已经获得获奖资格的网友被举报抄袭或盗用行为的,一经核实后也将立即取消其获奖资格。)

  【活动提示】

  1)只要看清活动规则,每一条都很规范的按要求做,获奖的机率会非常大哦!

  2)如果你以前参与过活动并按要求为影片打过分认真写过影评的网友,欢迎在报名时放上你的往期作业链接,我们会优先考虑选择你!

  【影片简介】

  片名:《天台爱情》  我要打分>

  导演:周杰伦

  主演:周杰伦、李心艾、曾志伟、王学圻

  本片讲述了着两种人生,一种是住在天台上的人,他们天天载歌载舞,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而住在天台下的人,却是比较有钱又势利,影片将以爱情为主线,进而呈现这两种反差极大的生活,传递出“平凡人也能不平凡,也要活得像自己”的正面能量。

  【活动作业】

  台湾游结束后,获奖网友需在3日内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中发布一篇千字以上的“天台爱情台湾游体验报告”。(需图文并茂的形式)

  【特别提示】

  活动组织者提供出行保险,北京出发,其他地区网友需自理前往北京费用

  【关于我们】

  @ 围脖观影团 是新浪娱乐频道携手新浪微博@电影微吧 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赏国内外最新影片、首映礼、主创见面会等机会的平台。观影团成员们会自发将微影评、明星见面会现场报道以微博的形式发表与网友 们分享,形成强大的电影口碑影响力,打造我们的观影风向标!

  想要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即刻进入我们的专题首页吧:http://t.cn/bHx58  全国主要城市影讯查询 http://t.cn/h4E5hN

  注:违反以下活动规则将永久列入系统黑名单,请您珍惜您的观影机会:

  1.盗用他人票根参与活动的行为

  2.P.S票根参与活动的行为

  3.抄袭他人观后感参与活动的行为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