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10城联动

2013年07月21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耐心等待主演释延能 粉丝耐心等待主演释延能
主演释延能现场展示真功夫 主演释延能现场展示真功夫

  新浪娱乐讯 时逢中国第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微博]先生逝世40周年,由银河映像第二代掌门人罗永昌执导,释延能、刘承俊[微博]、南贤俊、姜宝成、雅玫主演的新功夫电影《金刚王o死亡救赎》(以下简称《金刚王》)为致敬宗师,20日,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杭州、南京、西安的十大影城共同开启“‘撕念’李小龙,迎接新功夫”的主题活动,现场有超过1.4万人参与活动,同时当天有超过5万人在微博热议此次“撕念宗师”的创意活动。

  十城联动“撕念”宗师李小龙

  据悉,电影《金刚王》是由《画皮》金牌团队全力打造,创作之初便以打造“中国第四代功夫电影”为宗旨,誓用真功夫拍摄真电影。此次活动,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杭州、南京、西安十座城市联合发起“撕念”活动,以此纪念打造中国第一代功夫电影的国际巨星李小龙先生。缅怀传奇的同时,也传递出《金刚王》将扛起第四代功夫电影的信心。另据片方透露,活动的主要道具为一幅巨大的李小龙画像背板,该背板由1400块纸片拼凑而成,当人们经过背板,一一撕下这些纸片后,留下的就是电影《金刚王》主角释延能展现真功夫的画面。这不仅让大家尽情表达了对李小龙的“思(撕)念”,更寓意了中国第四代功夫巨星将要诞生

  功夫新星释延能出席引爆现场

  20日当天下午3点,全国十大城市同时揭开“撕念李小龙”活动序幕。据悉,十大城市每个背板上1400多张的纸片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被一抢而光,成都、武汉、重庆活动现场一度失控,成都地区的活动展板半个小时便被撕空。有很多影迷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太有创意了,因为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了一位功夫新星释延能,非常期待他的表现。”据片方统计,实际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超过1.4万,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围观但没能参与其中的影迷,累计参与人数达数万人。电影《金刚王》主角释延能更空降深圳活动现场,带给大家不少惊喜,让此次活动也达到一个高潮。

  “撕念”微博引数万人热议新功夫

  《金刚王》十城联动“撕念”活动在各地引发轰动,与此同时,片方也发布了一款“撕念”活动视频,使得该活动迅速引爆互联网,在很短时间内就有超过5万人次参与到讨论与转发当中,不少人在缅怀李小龙的同时,更强烈希望中国的功夫电影能再续李小龙传奇。有网友评论:“这次活动勾起了我当年的功夫梦,非常期待这部《金刚王》能带来新的震撼。”制片人庞洪对此感慨,表示:“有影迷表示‘李小龙的死也把中国功夫带走了’,而我们努力去完成《金刚王》这部功夫电影,就是想证明最纯粹的中国功夫并没有消失。”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