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曝新片剧照 称周冬雨是完美同桌

2013年07月22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冬雨、林更新剧照 周冬雨、林更新剧照
互黑-林更新 互黑-林更新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晚,林更新微博曝光了一张与清纯女生的亲密合照,并配以煽情文字。据辨认,合照中的女生正是 “谋女郎”周冬雨。照片里林更新、周冬雨二人身穿短袖校服,站在一颗大树下,风格清新唯美,而照片女主角周冬雨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称“回想高中那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

  原来林更新微博发布的正是电影《同桌的你》剧照。二十年前《同桌的你》红遍中国,目前由词曲作者担任监制、曾担任《非常完美》《宫锁沉香》《警察故事2013》影片制片人的杜扬女士担任制片人、导演郭帆执导的同名电影《同桌的你》已经在北京秘密拍摄一个月,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大学到毕业后的故事。主演正是最近微博互动频繁的林更新和周冬雨,而Mike隋、龚格尔、曹阳等也将跨界出演。

  此外,7月9日,微博上还发生了周冬雨、林更新互发抠鼻照上演“高端黑”的小插曲。先是周冬雨率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林更新的抠鼻照,要网友猜猜这是谁。林更新也不甘示弱,紧随其后晒出周冬雨的抠鼻照,配文“专黑小清新”。有网友称“周冬雨跟着林更新学坏了,还我静秋!”不知此次《同桌的你》两位主演首度合作,是否关系融洽,还是像微博上已经到了需要“互黑”这样剑拔弩张的紧张状态?针对这些疑问,新浪娱乐记者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对主演林更新进行了独家采访。

  谈新作:希望电影《同桌的你》也能成为经典之作

  新浪娱乐:从清宫剧《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到徐克导演的《狄仁杰前传》,可能大家对你的古装荧幕形象更加熟悉,这次怎么会想到接拍《同桌的你》这样的青春题材作品呢?

  林更新:《同桌的你》这个剧本我非常喜欢,从中能找到很多共鸣,一下子就打动了我。

  新浪娱乐:你提到在《同桌的你》剧本里面能找到很多共鸣,那你所演绎的角色林一与现实中的你类似吗?

  林更新:我们成长的经历有很多类似之处,整个80后经历过的初中、高中和大学校园生活其实有很多集体记忆的部分。

  新浪娱乐:喜欢《同桌的你》这首歌吗?

  林更新:非常喜欢,在学生时代这首歌的旋律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希望通过我的演绎,电影《同桌的你》也能像这首歌一样成为经典之作。

  新浪娱乐:发现你每拍一部戏,都能很快与合作的演员打成一片。比如这次合作《同桌的你》,我们发现周冬雨与你的微博互动很多,你们甚至爆出过“微博互黑”事件。很好奇你们私底下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呢?

  林更新:我们整个剧组都非常年轻,从制片人、导演到演员到剧组的工作人员,大家相处都非常融洽,就像一个班级一样,我跟周冬雨是同桌,然后大家聚在一起很欢乐地拍一部毕业作品。

  谈同桌:周冬雨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同桌”

  新浪娱乐:你以前的同桌有女孩子吗?有没有过冬雨这样的女同桌类型?

  林更新:有过女同桌,但是以男同桌居多。冬雨这样的同桌,我怎么可能运气这么好……(笑)

  新浪娱乐:如果让你再重回校园,并可以选择一位你喜欢的明星当同桌,你会选择谁呢?

  林更新:冬雨。

  新浪娱乐:你微博发布《同桌的你》剧照后,评论里很多网友都提到了你和冬雨是“最萌身高差”。好像最近“最萌身高差”这个词很流行,你怎么看?

  林更新:最萌身高差……我有身高,冬雨有萌!(笑)

  谈理想: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  从中体会不同的人生

  新浪娱乐:看你的微博,我们留意到你经常需要拍戏到凌晨。我们都知道拍戏很辛苦,这是你内心真正想做的事情吗?

  林更新:是的,拍戏就是这样,不止演员,主创人员还有整个剧组工作人员,大家都很辛苦很敬业,大家都希望能把最完美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好的电影可能几代人都会传看。

  新浪娱乐:那你在表演上有野心吗?有没有想过有一天成为影帝?

  林更新:不敢妄想,努力做到每部戏进步一点点,这是我给自己定的目标。(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