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晒近照获赞最美飞机维修员(图)

2013年07月21日23: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晒近照头发变长 胡杏儿晒近照头发变长
胡杏儿在《冲上云霄2》中饰演飞机维修员 胡杏儿在《冲上云霄2》中饰演飞机维修员

  新浪娱乐讯 随着《冲上云霄2》在TVB的热播,胡杏儿[微博]也再次火了一把。7月21日,胡杏儿通过新浪微博晒阳光下的侧面近照,照片中,胡杏儿亮出一头齐耳短发,较之前《冲上云霄2》中男孩子式的短发有所变长,更有女人味。此照片被网友称赞为“最美飞机维修员”。

  7月21日22点14分,胡杏儿通过微博晒自己漂亮的近照,并称:“Sunshine in Beijing!!”照片中,一头齐耳 短发,较之前在《冲上云霄2》中的男孩子头发有所变长,更有女人味,配合阳光下的侧面,真是美到爆。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称赞为“最美飞机维修员”,更有网友留言称:“美翻了!!当一个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时,那才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据报道,胡杏儿在《冲2》中扮演男孩子气的飞机维修员,她认为新角色比《冲1》容易演,更像现实中的自己。10年前胡杏儿以一个新人身份出演《冲1》,还和影帝吴镇宇发展感情线,这机会令不少同期女艺人“眼红”,只是10年后拍《冲2》,已当上“视后”的她却分派与吴卓羲[微博]谈情说爱,和两大男主角吴镇宇、张智霖[微博]“情深缘浅”,也因此传出被同剧“新人”陈法拉[微博]抢戏,女一号惨变女二号的新闻。对此胡杏儿连说不介意戏份多少,“《冲上云霄》算是我一个情意结,就算只有一个镜头我也要演。”(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