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James晋级引争议 黄晓明烟熏妖娆

2013年07月21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中国梦之声》全国10强诞生战在东方卫视上演。这场以“改变自己”为主题的比赛让观众看到了每位学员不一样的自己。同样导师的“改变”也让观众眼前一亮,黄晓明[微博]妖娆眼线妆颇似亚当-兰伯特,令小伙伴们惊呆。当晚因身体状况而表现失误的James仍然晋级十强引起争议,不少网友表示长相再次给James拉分。

  当晚12位学员每人都准备了一首“改变自己”的主题表演曲,分组一对一比拼。根据场内外综合人气指数,6对学员中人气高的6人将先进入全国10强。在第一轮PK后,央吉玛、阿来、邓晓坤、侯磊、罗熙杰、李祥祥直接晋级。其余6位待定学员将再比一轮,凭借场内外综合人气指数决出三人晋级,人气最低的刘思涵直接淘汰。而何大为、James进行一轮清唱PK,最终何大为不及James的人气淘汰出局,James晋级。

  在“改变自己”的主题下,不少学员都表现出了惊艳的一面。一直被观众爱称为“女神”的央吉玛当晚挑战天后王菲的经典曲目《催眠》,并将这首曲子将被改编成电子曲风,不仅如此央吉玛还现场献上了一段舞蹈。而时常劲歌热舞的艾菲则变得安静,献上一首深沉的情歌。加拿大籍华裔歌手何大为则变身西北汉子阿宝。

  令人惊讶的是一直都十分安静,被韩红[微博]指上台太紧张的James当晚则完全放开,嘶吼着跑遍全场。不过直播的形式显然对James的唱功要求更高,当晚James表现不佳,多次出现了破音忘词的情况,导师黄晓明也听出其嗓子有问题,并且四位导师普遍表示听不清歌词,不过事后主持人表示James当天身体状况欠佳所导致。不过人气超高的James仍然顺利晋级,这也引起不少网友争议,网友表示:“James唱成那样怎么还能晋级?”

  黄晓明烟熏妆惊呆小伙伴  妖娆似亚当-兰伯特

  当晚直播的主题为“改变自己”,而导师黄晓明则首先以身作则,突破了以往的造型,给予了观众们一个完全不同的“二哥”。当晚黄晓明身着黑色朋克上衣配上浓艳的烟熏妆,令人想起了《美国偶像》上的亚当-兰伯特,黄晓明此不同凡响的亮相也令主持人和小伙伴们惊呆了。不过黄晓明发挥“二哥”的自娱精神安慰离开的何大为:“我知道我今天的这个妆容,回去会有很多人笑我,但是我没在意。”黄晓明再次在《梦之声》的舞台上自娱了一把。

  当晚几位评委的话明显少了很多,每人都不过说了五六句话而已,只有在学员淘汰离开时,导师才有更多展现的机会。(程兴家/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